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Advisor



徐瑞廷,波士頓顧問公司台北分公司,合夥人暨董事總經理
徐先生歷年來參與許多高科技與電信產業相關中長期策略、商業模式與全球化策略之規畫與執行專案,為BCG全球競爭優勢小組(BCG Global Advantage)核心成員,曾任職於BCG香港、上海、名古屋辦公室。在此之前徐先生也曾有多次矽谷創業經驗同時也是經濟新潮社出版的The BCG Way系列假說思考法論點思考鍛鍊你的策略腦的導讀/編審者。徐先生畢業於台灣大學電機系,並於史丹福大學取得電機碩士以及聖塔克拉拉大學MBA學位。


曾惠瑾,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副所長
曾小姐現為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副所長,同時擔任 PwC 大中華區董事會董事兼兩岸策略負責人。曾小姐歷年參與輔導多家企業海內外申請上市 () 之組織架構調整、股權規劃、查核簽證服務,跨國管理制度之建立及諮詢,以及企業經營及租稅規劃。曾小姐多次受邀於產業公開演講與談,討論各產業財稅實務議題,並擔任中華民國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監事,經濟部重點生技廠商審查評審委員,以及資誠教育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曾小姐於政治大學取得會計碩士學位。

吳怡君,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
吳小姐現為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執業會計師,同時也是該所金融服務業的專家會計師。吳小姐歷年來查核多家金融機構,對金融機構授信審查之決策及程序暨金融商品之設計相當熟稔。吳小姐曾協助多家企業申請上市(櫃),除參與其組織架構調整及股權規劃外,並提供相關管理制度建立及稅務規劃之諮詢。吳小姐為金融研訓院及證券暨期貨發展基金會之講師,經常受邀為各產業授課。吳小姐於畢業於臺灣大學會計研究所,取得會計碩士學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