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公告] SLP Taipei 第二屆 2014 年度課程 Fellow - 通過名單

本年度 - SLP Taipei 第二屆 2014 年度課程 / Startup Leadership Program Taipei Fellow - 申請通過名單如下(按照報名時所使用之姓名順序排列,與入選次序無關):

Alex Song
Benjamin Wu
Cecily Pan
Chih-Chun Folix Wen
Chris Yu
Cindy Tsui
Coco Lee
Dennis Chen
Eddie Wang
Felix Pei
Grace Lin
H.C. Peng
Han Wang
Helen Ho
Hugo Weng
Jeffrey Deck Lee
Jp Smile
Keng-Ming Liu
Ko Lee
Kuan-kai Chen
Michael Lan
Philippe Lin
Remus Chang
Ronald Yu
Ruth Chang
Sarah H Huang
Stanley Chiang
士琦 劉
佾涵 陳
陳 時選
博博 張
敬峰 黃
翰霖 鄭

共 33 位 (增額錄取8位)

很高興上述幾位創業家的申請,經過近15位不同專業領域背景的 Mentor 及執行團隊,在多次的評選會議討論下,脫穎而出。相關資訊已寄至創業家的個人信箱,請查收。

今年我們很高興收到近150名創業家/創業團隊的報名,每位報名者的表現都十分傑出、優秀,然在 SLP 總部的年度課程名額限制下,我們忍痛割捨了一部分的創業家及團隊。

順利通過者,我們歡迎您成為 SLP Taipei 大家庭的一份子;未能通過評選的創業家們也請別灰心,您們每一位的表現和所提出的願景,都在我們的紀錄中,也都成功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我們極力歡迎您在明年度 SLP Taipei 第三屆課程報名活動再度開跑時,重新遞件申請。許多國外優秀的 SLP Fellow 都是在二度或三度投件後成功獲選加入 SLP 組織,所以,請您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再接再厲。

此外,對於今年度未報名但對 SLP Taipei 的課程及組織有興趣的創業家朋友們,敬請關注

SLP Taipe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lpTaipei
SLP Taipei 官網:http://slptaipei.blogspot.tw/

衷心期待再次見到大家,謝謝!

祝 台灣新創起飛 諸位事業吉祥

SLP Taipei 全體暨執行團隊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