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SLP Taipei 第二屆 相見歡


第二屆SLP 2013-2014課程,於95日在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正式開跑!本次活動參與者除了第二屆學員與執行團隊外,更有支持我們的各界長官、熱情的Advisors和Mentors、上屆執行團隊,與第一屆學長姊前來捧場!再次顯示SLP Taipei是一個感情融洽且互助的大家庭。




第一堂課的重頭戲,為第二屆學員們上台三分鐘的自我介紹,其主要目的是讓學員們表達個人特質,並相互認識。學員們活力十足的自我介紹讓氣氛在極短的時間內熱絡了起來。我們發現學員們都能在波士頓總部所設的規則中(投影片限9張,且全部使用圖片,僅能配合極少數的文字)發揮最大的創意,也有學員在原本官方規定的框架外,呈現了極具個人風格的自我介紹;整體而言,第二屆學員的表現令大家刮目相看!在過程中,主持人葛如鈞博士與SLP Taipei創辦人Fiona也向學員們介紹了百忙之中撥空參與、一直以來給予我們最大支持的長官們和Advisors/Mentors

本次課程就在熱烈的氣氛中成功結束。在課後,學員們更把握機會,彼此更進一步認識未來六個月中將一同成長與學習的夥伴。執行團隊深信第二屆學員們都已經準備好,接受一連串精實課程的挑戰,實現自己的創業夢想!

SLP Taipei

註:本屆執行團隊於會後檢討流程,將於下一屆相見歡事前向學員確認設備(如投影筆、Mac轉接器等),以讓活動更順利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