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第五課-Customer Development



10/17 ()  Customer Development  邀請到品展設計全球銷售與行銷經理 蘇祐立 先生擔任講師。三小時中,將品牌觸點消費者定位矩陣(STP)」 及「ActMan 模型」三個精簡有效工具,深入簡出帶領各位相學習如何訂定成功Sales &Marketing Strategy課堂中特別安排各組進行一場有趣產品Brain storming10/17請準備好Rock你的左右腦!




一、上半場:品牌觸點、消費者定位矩陣(STP)ActMa模型互評與分享!

 消費者會透過不同的管道來體驗品牌,如通路、品牌形象、產品本身、包裝、價格、媒體行銷、業務人員以及售後服務……等等。不同的媒介,品牌通路觸點帶給消費者不同的品牌體驗。課中我們將學員分為數組,並分享各位fellow在消費者購買前、中、後的品牌觸點規劃,透過觀摩學員個案及講師經驗,學習如何規劃和檢視自己的品牌觸點,提升品牌形象和接觸消費者!

「消費者定位矩陣(STP)」 及「ActMan 模型」探討的是如何定位、贏得客戶策略。課堂中,組中的學員將扮演您的競爭對手,針對您的「消費者定位矩陣」 及「ActMan 模型」提出看法與建議!我們也將從學員中選出數位分享其品牌觸點;並由六組中,選擇一組分享其「消費者定位矩陣 及ActMan 模型。藉由小組間討論、競爭對手扮演、講師與學員間,您會越來越了解如何應用「品牌觸點」、「消費者定位矩陣」 及「ActMan 模型」這三個有效的工具檢視您的新創事業!


二、下半場:定價原則& Brain storming

 課程下半場,將為學員們介紹總部提供的訂價策略,並安排一場有趣產品Brain storming!透過理性分析與直覺式的發想,希望能帶給學員,開發與接觸市場的不同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